肆绍爱挖坑

此人画画随心,经常失踪。

阴间有座城·段子·钤光吵架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王炸-礼不可废:

阴间有座城·段子·钤光吵架


公孙钤:你听我解释!那三朵花,是那仲堃仪送给孟章的花!


陵光:送给孟章?送给孟章需要三朵吗?你是不是拿了!


公孙钤:公孙钤会如此吗?公孙钤当场就回绝了!


陵光:回绝?你还能回绝?你是不是私下里和仲堃仪托梦啦?!


公孙钤:我……


(顾十安推门而入)


顾十安:王上和副相在做什么?


公孙钤:那个……王上他头上的羽毛丢了……就是那个孔雀毛……


陵光(摘下头上羽毛):是啊!哪儿去啦!


公孙钤:我这不是正在找嘛……


顾十安:咳嗯……我是来说仲堃仪的事儿,仲堃仪和副相是知己,有点联系呢没什么,且不说仲堃仪没有送副相小发发,就算是送了,也是挚友之间的感情。


公孙钤:好了好了,这事儿我自己解决,你先出去,把门关上。


顾十安:好嘞!


陵光:你现在嫌弃我了?嫌弃我下来了没法送花了?你说!你是不是经常背着我和那仲堃仪喝酒啦?


公孙钤:我能拒绝么?仲堃仪直接往我头上浇我有说不得权利么?他都摸我头我也说不出什么啊?


陵光:他还敢摸你头?!


(蹇宾/齐之侃推门而入)


蹇宾:这是怎么了?


公孙钤:额……我们家王上头上的羽毛丢了——是孔雀毛么?


陵光:是!


齐之侃:我知道天璇王心中不快,不过到底那仲堃仪还没下来,你也不必生气,有什么事情,等仲堃仪下来再算账。


蹇宾:没错,若是仲堃仪真的做了什么对不住二位的事,我让他烟消云散。


陵光:烟消云散他们俩!


公孙钤:好了好了,你俩出去,把门关上,啊?


蹇宾/齐之侃:好嘞!


公孙钤:王上啊,您怎么不听我好好说呢?


陵光:我怎么听你好好说?听你说你和仲堃仪把酒言欢,听你说仲堃仪摸你墓碑,不……摸你个头?


(孟章推门而入)


公孙钤:你怎么来了!没看见我在找东西嘛!


孟章:我知道天璇副相在找孔雀毛。


公孙钤:那你还填什么乱?


孟章:我是来说我们家仲卿的事,我们家仲卿心里只有我一个人,我也知道仲卿和公孙副相那是挚友之间的感情,每次他们喝酒我都在一边看(读一声)着,陵光你要相信他们纯纯的友谊。


公孙钤:(感动的热泪盈眶)孟章知我……我知孟章我知你干嘛!你头上的花怎么回事?赶紧摘了!让外面的人都走把门关上!


孟章:(送给陵光公孙钤一人一朵小发发)你们别生气,我的小发发给你,我现在就出去让他们都走~


公孙钤:行了吧陵光,外面不知道排着多少个呢!


陵光:你明天给仲堃仪托梦,让他没事别招惹你!


公孙钤:我现在就去!


陵光:(走)


公孙钤:你回来!你把孔雀毛给我!一会右相该来了!


陵光:要什么孔雀毛!不给!你肩上不一堆呢吗!

评论
热度(319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肆绍爱挖坑 | Powered by LOFTER